COLDTEA

欢迎来到我的杂货铺!
本质逗比,有时严肃。
沉迷少年感的热血与热爱。

四年前我想四年后能去东京,没想到就这样,今年的欧洲杯也吹了吧。我还记得四年前和八年前的夏天仿佛也都是昨天发生的事,以及干燥的北京的雨。我从来没有在异国体验过夏天,在我的认知里燥热忧郁的夏天是一定要在家的。还有24天就要搬出去自己住了,可以当个孤独的观测者听雨了吧,但是不能像在北京一样,去楼下711买冰棍(虽然这里也有711,但是冰棍真的不好吃),在闷热的夏夜跑了三公里后去超市买冰水吨吨吨地喝下去。现在我只希望我走的时候能去一下这个国家一直想去的地方吧。

评论

© COLDTEA | Powered by LOFTER